时雨月中

哪里有罗单饭吃...

阿凡达2伪父子的脑洞

if小蜘蛛跟daddy走了。。

非文,只是个睡前脑洞,希望梦里梦到。


spider发现自己的气压表指针不太友好地指向左边,多半是刚刚乱战的时候气囊被跳弹擦破了,他做了两个深呼吸,然后用了剩余的氧气给救生气囊充满气,手脚并用地连拖带拽地将Miles紧急上浮至水面,没有按规矩在浅水区停留3分钟,他上到水面后立刻就出现减压病症状,他趴伏在船体上开始咳血,同时氧气近乎耗完,意识开始模糊,Jack会来救我吗?

于是被Miles抱在怀里骑龙飞走。


他不再是你儿子了。将军皱眉。

我没说他是我儿子。我缺一个事务官,你瞧,我的部下们都阵亡了,就剩下一只呱呱叫的坐骑。我得有个人替我负责衣食住行。希望这崽子和他名字一样机灵。

 该死,还要回去捡狗牌。他突然想起,希望那些鱼不吃金属。等这只小蜘蛛先醒来吧。


你要是做不好,我可是会狠狠打你屁股的。上校盯着躺在诊疗床上的男孩x想着,让你趴在桌子上或干脆就翻个身趴在这张诊疗床上也行。

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。上校皱眉。



我打你屁股的时候你要说什么

yes sir。

我打太大力了的时候你要说什么

轻点 sir

please?

you should say,please harder sir,please,that's what I ask for。


Miles/spider快搞起来!

评论(5)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